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天送别朱刚 遗体告别仪式上午在成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7日05: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何玺)在朱刚突然逝世后,四川球迷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今天,他们将与心中的英雄再见最后一面,朱刚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今天上午在成都举行。 自朱刚突然病逝的消息传出之后,一直有球迷自发来到朱刚家中悼念。在临时搭建的灵堂前,不断有人送来花圈,上面写着“朱刚我们永远记住你”、“朱刚走好” 等挽联,向这位排坛骁将道别。数年来,朱刚与四川男排给球迷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和荣誉,与球迷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有的球迷在朱刚面带微笑的遗像前,忍不住失声痛哭。 朱刚在国家队和四川男排的队友以及汪嘉伟都从四面八方赶来,为战友送行。

  尽管联赛和全运会的任务迫在眉睫,四川男排的小伙子们仍然不能从悲痛中解脱出来,几天来,他们一直陪在朱刚的身边,难以迈回曾留下故人身影的排球馆。一位长期报道排球的当地体育记者也几日没有合眼,他与朱刚交情很好,他说:“我要一直呆在这里,将感人的一幕幕记下来,也算是对朋友的一种怀念。”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国家男排副攻手朱刚讣告 (2001/1/6 18:55)
永失我爱--爱妻痛悼亡夫朱刚 (2001/1/6 09:57)
排球联赛将为朱刚默哀 川女排今再斗“大红鹰” (2001/1/6 09:55)
追悼会7日举行 近千名球迷悼念朱刚 (2001/1/6 09:53)
徐世群看望朱刚家属 各界人士吊唁国手 (2001/1/6 09:0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