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老虎”伍兹在阿根廷风头盖过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0:09 新浪体育



  有一件事只有“老虎”伍兹能办到:在国内足球甲级联赛进行到高潮、其中一个俱乐部刚刚获得世界最高荣誉时,将足球从阿根廷各大报章的头版“挤”了下来。

  本周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城郊高尔夫俱乐部,“老虎”伍兹和大卫-杜瓦尔将代表美国队争取卫冕世界杯高尔夫赛,去年他曾和马克-奥马拉一起为美国第22次赢得该项赛事。伍兹的到来使这项共有24个国家组队参加的比赛一下子成了阿根廷全国上下瞩目的大事。对包括伍兹在内的大多数世界高尔夫明星乃至世界杯高尔夫赛来说,这次在拉丁美洲的亮相都是第一次。本届赛事总奖金高达3百万美元,冠军队的两名选手将平分1百万美元的头奖。

  去年伍兹和奥马拉在马来西亚轻松地以5杆优势使西班牙队俯首称臣,伍兹更以9杆优势夺取个人桂冠,他当时总杆数263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创下了赛会的纪录。今年尽管有几员名将-南非的艾尔斯、苏格兰的蒙哥马利和德国人兰格-缺席,西班牙队仍然派出奥拉扎博和杰米内兹组成强大阵容,和加拿大、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队一起争取将美国队掀下冠军宝座。

  但伍兹显然将获得当地观众的大力支持。高尔夫尽管仍被阿根廷人看作一项富人的运动,但伍兹已经做到了一件从前根本不可想象的事:在一些年青人的心目中,他已取代足球明星成为他们的偶像。他们当中一些人更是将伍兹与马拉多纳一起崇拜,原因?“他统治高尔夫就像迪戈统治足球!”

  由于两人都是“大忙人”,这次恐怕将没有机会在此相聚,但伍兹表示“我非常愿意和他(马拉多纳)见上一面。如果这次不行,希望今后能有机会。”伍兹坦诚地表示自己不太了解南美足球:“在美国足球不是太流行,我也看一些球赛,但大多数时候是看欧洲地区的联赛。” (朗博理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威廉姆斯世界高尔夫球挑战赛伍兹再度失手 (2000/12/4 09:55)
伍兹当选PGA年度最佳高尔夫球手(附图) (2000/12/1 10:05)
PGA别想占我便宜!伍兹与巡回赛专员谈“钱”的问题 (2000/11/30 09:34)
老虎伍兹 追求完美 永远进取 (2000/11/26 04:56)
世界高尔夫霸主“老虎”伍兹2000年夺冠回放 (2000/11/23 19:21)
马拉多纳、贝利争锋世纪最佳球员引发巴、阿媒体嘴仗 (2000/12/06 18:14)
马拉多纳:我眼里只有我自己 (2000/12/01 13:41)
图文-马拉多纳重归绿茵场 今日正式走马上任 (2000/10/31 12:27)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