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网坛老将麦肯罗与威廉姆斯姐妹俩纠缠不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09:22 体育周报

  美国人就是爱出风头,40出头的老将约翰-麦肯罗,总是和年龄加起来还没他大的威廉姆斯姐妹俩纠缠不清。5日,他在英国指责维娜斯-威廉姆斯,说她有侮辱自己的行为。他到英国的目的是参加本田杯网球元老赛。

  由于威廉姆斯姐妹均属力量型打法,风格与男选手极为相似。因此,她俩早些时候曾表示,即使参加男子比赛,她们照样能获胜。此言一出,老将麦肯罗立刻火了,便和她姐妹俩打起了没完没了的嘴巴仗。

  “我从未听说琼斯说他能在100米比赛中战胜格林。”曾四获美网冠军、三获温网冠军的麦肯罗坚持认为,只要是稍有实力的男选手,威廉姆斯姐妹就不可能战胜。

  对此,BBC记者博内特问,麦肯罗是否是在向威廉姆斯姐妹发出挑战。“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不想浪费口水。许多人曾问我,是否能和格拉夫或纳夫纳蒂诺娃来场比赛?对这种事情,我根本没兴趣。”麦肯罗说,“她们可以侮辱我,可以叫我老头子。她们是伟大的球员,有资格侮辱任何人。”

  本周五下午,麦肯罗将与老对手博格进行一场比赛。这可能是两人在英国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两人在1980年温网决赛中的对阵,被认为是大满贯赛事中最精彩的一场男单决赛。

  博格会参加明年温网开赛前举行的慈善比赛。“我仍然喜欢参加网球比赛,但是我不能再象以前那样频繁地旅行了。”他表示,“能够和约翰比赛使我很高兴,对我来说,我们之间的比赛总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记得我们之间的每一场比赛,每一盘比赛。能再次和约翰比赛让我激动。”(周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扔了戴杯队长 麦肯罗又想捡回双打资格 (2000/12/6 11:38)
麦肯罗辞职 考瑞尔有望执掌戴维斯杯美国队帅印 (2000/11/29 14:19)
一针见血 金夫人指责麦肯罗不懂游戏规则 (2000/11/24 16:09)
麦肯罗辞去戴维斯杯美国队队长一职 (2000/11/20 15:45)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