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浙江两虎将 争做散打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0:56 浙江日报

  这个周末,我省将有两位散打好手参加2000年散打王级别决赛入场券的争夺,他们是浙江平阳育英体校70公斤级选手张加泼和80公斤级谢尚夫。

  12月9日进行的争夺散打王级别决赛入场券的比赛将进行两个级别四场较量。70公斤级的四名选手实力比较平均,原籍浙江、现代表江西的史云岗将迎战陕西杜迎春,浙江平阳育英体校张加泼将对阵山东的李杰。张加泼虽取得小组第一名,但要迎对同样信誓旦旦的山东名将李杰。从今年张加泼的势头看,拼掉李杰概率很大。如果史、张二人再次遭遇的话,将上演一场别具风味的浙江大戏。

  80公斤的比赛也会十分激烈。陕西的高磊迎战前卫的高玉岭。另一场比赛将由浙江平阳育英体校小将谢尚夫迎战蒙古王那顺格日乐。面对那顺的狂摔,若谢尚夫能很好地运用技战术,相信取胜还是有可能的。(记者李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 套路选手表演行云流水 (2000/12/4 10:08)
散打王争霸 王进峰闯进决赛(附图) (2000/12/4 07:50)
天池孤星终求败 散打王争霸赛第37周回顾 (2000/12/3 17:18)
散打王争霸赛第37周 托塔天王击败新科冠军 (2000/12/3 17:16)
散打王进入关键时刻 众高手为决赛资格而战 (2000/11/30 19:35)
首届武术散打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