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育舞蹈也要药检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扩大检测范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0:51 新华网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正在准备扩大兴奋剂检测范围,一些非奥运会项目,例如高尔夫球、水球和摩托车赛,也会被纳入检测之列。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主席迪克-庞德声称,除了参加夏冬奥运会的运动员要按惯例接受兴奋剂检测外,他们还计划对已获国际奥委会认可但还未正式列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进行定期检测工作。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宣称,已经有四个冬季项目的联合会加入了这项计划,冰球、冰壶和溜冰三项赛事的联合会也有望在下星期签署合约。秘书长叙韦萨尔米表示:“按照协议规定,将在春季对参加盐湖城冬奥会的选手进行兴奋剂检测。”

  对于非奥运会项目,他表示已经和摩托车、航空以及水球的联合会进行了接触,并且称高尔夫球和体育舞蹈是明年初的目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田径反兴奋剂大会将宣布对尹丽丽处罚结果 (2000/12/1 15:28)
石天曙认为兴奋剂曾严重困扰中国游泳界 (2000/11/30 14:16)
德国斥巨资筹建反兴奋剂局 (2000/11/24 16:00)
“聪明”的托词--揭露美国体坛兴奋剂内幕 (2000/11/24 08:20)
兴奋剂阴霾扩散 国际象棋棋手也要接受检测 (2000/11/23 13:25)
吴艳艳服用兴奋剂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