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弗鲁兰德当选瑞典2000年最佳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08:29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5日电(记者吴平)瑞典《瑞典日报》今天宣布,把2000年最高荣誉金质奖章授予游泳运动员拉·弗鲁兰德,以表彰他在悉尼奥运会上所表现的拼搏精神。

  《瑞典日报》的授奖决定说,在今年举行的悉尼奥运会男子100米蝶泳项目决赛中,弗鲁兰德凭借顽强意志后来居上,在最后一刻一举超过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东道主澳大利亚选手而勇夺金牌,为瑞典赢得了荣誉。由瑞典体育界和新闻界著名人士组成的评选团认为,代表瑞典最高体育荣誉奖的2000年《瑞典日报》金质奖章非他莫属。

  今年26岁的弗鲁兰德已驰名国际泳坛多年,曾9次称雄欧洲游泳锦标赛,8次夺得世界冠军。他是瑞典1999年的最佳男运动员和最佳游泳运动员。(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让小将同高手过招 陆元盛谈波兰、瑞典公开赛 (2000/11/28 15:48)
图文-约翰森击败卡费尔尼科夫 获瑞典公开赛冠军 (2000/11/27 08:43)
瑞典乒球公开赛刮起红色飓风 中国包揽四项冠军 (2000/11/27 01:09)
中国选手包揽瑞典乒乓球公开赛男双、女双冠军 (2000/11/26 22:06)
刘国正、张怡宁杀入瑞典公开赛男女单打决赛 (2000/11/26 12:40)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