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从裸泳到穿上泳衣--横渡英吉利海峡趣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17:50 北京日报

  渡海之王

  迈克-里德,在1979年至2000年的21年时间里,他始终保持着横渡英吉利海峡次数最多的纪录。

  几乎是在同时,一个叫凯文·默菲的年轻人也在努力向“渡海之王”的梦想进发,直
到2000年10月,凯文才完成了他的第32次横渡,赢得了“渡海之王”的桂冠。

  最不走运的渡海者

  英国人吉比斯-伍尔夫先后进行了22次尝试,从未成功。有3次,他仅游了不到一公里就坚持不住,只好放弃。他想尽了各种办法,帮助自己横渡。如让导航船上演奏音乐,敲着响亮的鼓点,他随着音乐的节奏划水;他试过请一些游泳好手为自己陪游等。他11次从英国游向法国,另外11次他试图从法国游向英国,但没有一次能成功。

  从裸泳到穿上泳衣

  横渡英吉利海峡的规则要求横渡者不得利用任何辅助设备,包括穿防止体温散失过快的连体泳衣。而您可能不知道,最初横渡英吉利海峡的人,是不穿任何衣服的,是真正的裸泳。20世纪20年代起,开始有女人加入到渡海的行列,她们当然要穿泳衣。于是从那时起,男人也开始穿泳衣了。

  最快放弃的渡海者

  1952年,一个瑞士游泳者仅游了不到100米就放弃了。(周文丽)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北京组建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助威团 (2001/5/29 16:23)
    轻松完成横渡英吉利海峡资格测试 张健畅游金海湖 (2001/5/23 03:51)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