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三大球中惟一获过世界最高荣誉 中国女排地位特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8: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曲北林)中国男排未能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仅仅获得第五名,袁伟民在排球管理中心讲,中国女排是一支非常特殊的队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上关心中国女排的成长。

  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今天在2001年全国排球训练工作会议上回忆了悉尼奥运会结束以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到排管中心看望大家的一段往事。

  去年10月25日,袁伟民在排管中心全体干部会议上指出,女排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中央领导以及广大老百姓都不满意。他转达有关领导同志的谈话精神时说,中国女排是非常特殊的一支队伍,全国人民都非常关心,要从政治这个高度上关心女排的成长。中国排球要上去,中国女排要上去,不简单是换不换教练的问题。而是要有大局观,要从总体上考虑一些问题,要采取一些特殊措施,调动全国排球界和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花大力气去综合治理才行。

  中国女排至少还仍然是我国三大球中惟一获得过世界最高荣誉的球队。不少人关注中国女排的胜负,更关注中国女排的精神面貌。女排精神已经成为时代精神,民族精神的缩影。这是这支队伍的特殊性之一。(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将改革进行到底 (2001/03/05 14:12)
邱、诸、刘、王--中国女排选秀四大失意人 (2001/03/05 12:25)
前国家男排老教练直言:中国女排变阵效仿古巴宜谨慎 (2001/03/03 17:41)
郎平:让更多新人脱颖而出是女排希望所在 (2001/03/02 21:08)
女排新名单三大特点--弃老将、用新人、讲作风 (2001/02/28 13:55)
中国女排更新换代 有无出息一年应见分晓 (2001/02/28 12:14)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