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城公司:霍氏鲁伊兹来华再决战时间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14:24 新民晚报
鲁伊兹击败霍利菲尔德

  虽然霍利菲尔德在星期天下午的WBA(世界拳击协会)拳王争霸战中输给了挑战者约翰-鲁伊兹,但是中国长城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昨天在美国表示,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一事照常进行,并将和新重量级拳王鲁伊兹在华进行第三次决战。

  长城公司在今年2月中旬已和霍利菲尔德的经纪人唐-金签署了关于来华比赛的合同,因此霍利菲尔德虽然丢掉了WBA的金腰带,但他依然将来中国打比赛,只不过他不再是卫冕拳王的身份,而是以挑战者的姿态与鲁伊兹再决高低。

  当记者拨通长城公司董事长牛立新的手机时,他刚刚与唐-金一起吃完饭。他说,公司和唐-金签的合同照常执行,只不过比赛时间不再是原定的6月30日,而要视已38岁的霍利菲尔德的身体恢复状况而定。

  按照唐-金对长城公司的承诺,周日下午的拳王争霸赛的胜者将来华举行卫冕战,可据外电报道,鲁伊兹在获得重量级拳王称号后,他的第一场卫冕战不大可能放在中国,而是在美国举行。对此牛立新十分肯定地说,鲁伊兹来华比赛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至于外电说他想到美国打比赛,可能是因为他想抬高身价罢了。(刘广)

  刘易斯不想跟泰森比赛

  本报讯现任拳王伦诺克斯-刘易斯昨天对他和迈克-泰森之间的拳王争霸赛的可能性表示怀疑。这无疑给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世纪大战”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刘易斯是现任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和国际拳击联合会(IBF)双料拳王。虽然此前他的经纪人阿德里安-奥古恩提到“世纪大战”有可能在今年7月21日上演,但刘易斯自己却否认了这场比赛在今年举行的可能性。虽然刘易斯和泰森都表示出和对方交手的意愿,但双方的顾问还未坐下来就比赛的日程进行商议。刘易斯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的采访时说:“迈克和他的经纪人谢利-芬克尔老是说我不想打这场比赛,我对这种说法烦透了。”“说要比赛的是他们,让我不停等待的也是他们。然后,当我为了保持状态进行其他比赛的时候,他们又来指责我。”

  刘易斯的下一场卫冕战将于4月21日举行,对手是美国人哈希姆-拉赫曼。如果他和泰森之间的比赛无法进行的话,他可能一时找不到其他合适的卫冕对手。由于伊万德-霍利菲尔德在上周末的拳王争霸赛中输给了约翰尼-鲁伊兹,刘易斯和霍利菲尔德第三次交手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而他和鲁伊兹之间的较量则是众多拳击迷翘首以待的。(静雨)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霍利菲尔德可能气数已尽 拳王头衔拱手让人 (2001/3/5 20:05)
霍利菲尔德: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2001/3/5 16:41)
霍利菲尔德即使来华也只配打垫场赛? (2001/3/5 15:48)
鲁伊兹击败老霍 中国拳击迷等到了一个坏消息 (2001/3/5 13:31)
第5次夺冠才能得到认可--霍利菲尔德永不言败 (2001/3/5 11:21)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