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组织者提出7点建议 五大马拉松赛将实行血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09:41 新浪体育
坎诺奇夺得芝加哥
马拉松冠军

  世界五大城市--伦敦、柏林、波士顿、芝加哥和纽约市国际马拉松赛事的组织者本周一向国际业余田径联合会(IAAF)提出了七点建议,要求今年的马拉松比赛中引进血检,以防止运动员服用违禁药物。

  伦敦马拉松赛事主管尼克-比特尔说:“能够结束人们对运动员使用了违禁药物来提高运动成绩的猜测的唯一办法就是采用血检。这种方法必须在世界范围内推广。我们五个主要城市马拉松组织者的统一行动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大步。现在我们需要各国以及世界管理机构共同与我们合作以实现这个目标。”

  曾五次获得城市国际马拉松冠军的肯尼亚马拉松运动员保罗-特盖特对这一倡议表示支持,他说:“我相信这是在这项体育运动中与使用药物和其它违禁手段作斗争的又一进步。我希望所有世界范围内的其它马拉松和径赛项目很快也能同意这一标准。”(火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伦敦马拉松赛破纪录者将获巨额奖金 (2000/11/30 08:48)
平托第三次获得伦敦马拉松冠军 (2000/04/16 20:05)
波士顿、伦敦马拉松:两大都会万人空巷 (2000/04/12 21:15)
柏林马拉松创下纪录 参赛人数达到4万 (2000/09/05 10:39)
图文-美籍摩洛哥裔选手坎诺奇夺得芝加哥马拉松冠军 (2000/10/23 08:24)
摩洛哥和俄罗斯选手分获纽约马拉松男女冠军 (2000/11/06 09:04)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