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福建将举行支持北京申奥热气球万里飞行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6日01:0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5日电(记者苏杰)主办者今天在福州宣布:为支持北京申奥,福建将于今年6月举行热气球万里飞行活动。

  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福建省体育总会主办,福建省航协热气球运动委员会承办的热气球万里飞行活动,按照方案将组织10个至20个热气球参与。热气球在福州市五一广场举行点火升空启程仪式后,将向北进发,沿途经过杭州、上海、南京、济南、天津,最后
抵达北京慕田峪长城。在经过上述各城市时,将举行热气球低空飞行表演及支持北京申奥签名活动。

  据了解,作为一项较安全且极富挑战性和趣味性的航空体育项目,热气球运动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爱好者。

  八十年代初,热气球运动引入我国,现在全国拥有热气球100余个。截止目前,我国已成功举办了多次热气球国际邀请赛和大型活动。(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北京申奥5月将展现“科技奥运” (2001/4/30 21:02)
图文-北京申奥进入“科技奥运”新时代 (2001/4/30 19:47)
5月突出“科技奥运” 北京申奥进入新阶段 (2001/4/30 19:38)
重庆人民祝愿北京申奥成功 水晶工艺足球4日亮相 (2001/4/30 18:29)
健走支持北京申奥--中美师生5天徒步走长城 (2001/4/30 07:13)
陕西农民门小俊自费万里行支持北京申奥 (2001/4/29 16:12)
图文-支持北京申奥 山城姑娘送来30万人签名长卷 (2001/4/27 15:42)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