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酒后在飞机上“撒野” 高尔夫球手被“禁运”(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17:51 新浪体育

被禁运的莱利

  澳大利亚悉尼2月6日消息,因为日前在南非航空公司飞机上的一次非常严重的行为不端,前澳大利亚高尔夫公开赛冠军得主韦恩-莱利被亚太职业高尔夫选手协会罚款,同时南非航空公司宣布将禁止莱利搭乘该公司的航班。

  莱利上周在乘坐南非航空公司的客机从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飞往澳大利亚珀斯的过程中,与另一位乘客发生了激烈的口角,机组人员首先对莱利进行了口头劝告和书面警告,但当时喝了酒、有些激动的莱利全然不顾,继续大嚷大叫,脏话满天飞。直到航班安保人员掏出手铐相“威胁”,莱利才“乖”下来。

  而令人觉得可以同情的是,38岁的莱利是轻度“恐高症”患者,在坐飞机时容易焦虑不安,为了解除12小时长时间飞行的紧张情绪,不得已才饮酒“壮胆”。(若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高尔夫选手奥格尔开球发火 误伤女观众遭罚款 (2001/02/05 23:49)
澳网公开赛刚进行5天 已有19人遭到罚款 (2001/01/20 09:02)
NBA-尼克斯前锋坎比一怒出拳 禁赛罚款一并上身 (2001/01/18 10:55)
NBA-小牛队老板库班口无遮拦又被罚款 (2001/01/05 10:32)
前法兰克福前锋叶博亚输掉官司狂交罚款(附图) (2001/01/04 13:21)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