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斯图加特室内田径赛创六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10:14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柏林2月4日电,斯图加特国际室内田径赛今天在德国举行。在总共18个项目的角逐中,法国、埃塞俄比亚、罗马尼亚、俄罗斯和古巴选手共创造了6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法国的巴拉以3分36秒90获得男子1500米冠军,并创造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其它几项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分别为:男子3000米:沃尔德(埃塞俄比亚),7分37秒99;男子跳远:佩德罗索(古巴),8米17;女子跳远:加尔金娜(俄罗斯),6米84;女子60米栏:拉玛拉拉尼里娜(法国),7秒95;女子1英里:萨博(罗马尼亚),4分23秒19。

  牙买加、德国、意大利和乌克兰选手获得了其它项目的冠军。俄罗斯选手成绩最为突出,夺取6项冠军,占全部项目的1/3。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九运会田径预选赛本月在京津两地率先打响 (2001/2/6 09:05)
雅典奥运将田径决赛推迟一小时正合NBC之意 (2001/2/3 23:09)
美国田径女皇琼斯再度摘取欧文斯奖 (2001/1/25 15:35)
绝非危言耸听 不刹住禁药中国田径没希望 (2001/1/23 05:24)
田径-自己跑得快也要带动他人 格林帮助监狱犯人 (2001/1/22 10:46)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