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青年冰球赛落幕 捷克芬兰分获冠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6日05:18 新华网

捷克队长斯维克手举冠军奖盘(新浪体育图片)

  新华网莫斯科1月5日电(记者周良)20岁以下世界青年冰球锦标赛5日在莫斯科落下帷幕。上届冠军捷克队在决赛中以2:1战胜芬兰队,卫冕成功。

  尽管捷克队获胜在人们意料之中,但比赛仍然打得相当激烈。在第一节的比赛中,芬兰队主动进攻,气势逼人,而捷克队则采取积极的防守战术。第13分钟,捷克队16号队员克雷斯拉在一片混战中将球打入芬兰队大门,先拔头筹。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时,19号队员内多罗斯特又为捷克队攻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2:0。先失两球的芬兰队加强了攻势,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8分钟时,芬兰队22号队员利塔突破捷克多名队员的封堵,带球单刀赴会,以强有力的射门将球攻入捷克队球门,为芬兰队扳回一分。

  在离比赛结束只剩下1分半钟时,芬兰队教练叫暂停,把守门员调到前场,全线冲击捷克队球门。但直到整场比赛结束,芬兰队也没能挽回败局。

  比赛刚一结束,捷克队所有队员和教练一起拥上冰场,将球帽、冰球杆同时抛向空中,顿时整个体育馆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在当天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世界劲旅加拿大队以2:1战胜瑞典队。在决定第五名的比赛中,美国队以4:0的大比分战胜瑞士队。东道主俄罗斯队经过苦战,以4:3险胜斯洛伐克队,获得第七名。

  本届世界青年冰球赛是上月26日开始的,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哈尔滨国际女子冰球赛中国红星队负于日本队 (2001/1/6 23:59)
国际女子冰球赛-中国队胜红星队 (2001/1/5 23:37)
图文-冰球世青赛 加拿大队员表演“倒栽葱” (2001/1/5 20:59)
国际女子冰球邀请赛-中国队4-2胜日本队 (2001/1/5 00:33)
世界青年冰球锦标赛 捷克和芬兰将在决赛中对垒 (2001/1/4 07:54)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