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跳水队出征国际泳联跳水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6日11:24 新快报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总决赛将于本月9日至1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昨天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石天曙率领4名教练员和运动员组成的中国跳水队在广州出发,征战本次比赛。

  4名教练是钟少珍、刘恒林、王敏、叶锋,7名运动员是郭晶晶胡佳桑雪、吴敏霞、王天凌、许冕、彭勃。他们当中只有郭晶晶、胡佳、桑雪三人参加过奥运会。由于田亮李娜等奥运冠军奥运会后活动比较多,来不及进行恢复性训练,所以放弃了本次比赛。

  刘恒林教练表示,参加比赛的队员准备得不算充分,主要是奥运会活动较多,大家还没有从疲劳中完全恢复过来,状态肯定要打点折扣,不过他估计其他国家也有类似情况。(记者李世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出征大奖赛总决赛 跳水健儿南下曼谷 (2000/12/6 03:40)
图文-奥运会跳水精彩图片集 (2000/12/2 03:19)
图文-徐益明又跳水了 (2000/11/30 14:35)
徐益明:中国跳水已现危机 (2000/11/30 11:05)
原国家跳水队总教练徐益明师徒雷州献技 (2000/11/29 10:30)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