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西电视台宁放无聊喜剧也不直播库尔滕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1:52 新浪体育

  作为终中世界男子网坛排名第一的巴西选手,库尔滕受到全世界的瞩目。然而,在自己的家乡,人们在电视上只能看得到综合制作出来的网球节目和喜剧,却无法看到比赛现场中库尔滕矫健的身影。

  上周日在里斯本,库尔滕直落三局战胜阿加西,成为首位在年终取得世界排名第一的南美选手。然而,在决赛开始的时候,主要的广播电视公司都没有现场直播这场比赛。只有家里拥有有线电视的观众才能够看到这位巴西最红的运动员如何精彩地结束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

  其实,每年巴西都是这样。巴西网球联盟发言人费尔南多-普拉蒂称,在巴西选手征服全世界的时候,没能说服广播电视公司转播比赛,这简直是巨大的失败。他说:“有时候广播电视公司会购买转播权,但是他们更愿意将白天宝贵的时间奉献给家庭主妇们。”他还说,为了得到全国的认可,他和整个网球运动都面临许多工作要做,将来情况会有改变的。 (朗博理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斗型的球手--记ATP年终总冠军库尔滕 (2000/12/5 07:34)
图文-捧得ATP冠军奖杯 库尔滕庆祝姿势非常“酷” (2000/12/4 09:01)
大师杯决赛阿加西告负 库尔滕夺冠年终排名第一 (2000/12/4 06:38)
图文-库尔滕击败阿加西捧得ATP冠军奖杯 (2000/12/4 03:19)
图文-ATP大师赛 库尔滕沉着迎战 (2000/12/4 02:49)
ATP大师杯网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