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赞助中国女排参加世界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9:48 CVA

  随着我国改革的不断深入、体育市场的逐步形成,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纷纷开展与国家体育管理部门以及体育运动队的合作。

  有着辉煌历史的中国女子排球队为目前我国三大球类体育运动项目中成绩最佳。中国女子排球队作为世界上第一支连续五次夺取世界冠军的排球队,曾经采用先进的技战术战胜众多世界强队。中国女排作为中国体育三大球项目第一个进入世界冠军的队伍,曾经以女排
拼搏精神影响了一代人、增强了国人的凝聚力,为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中国女子排球队失去世界冠军已有十几年,但是中国女子排球队距离世界冠军并非遥远。新组建的中国女子排球队正励精图治、卧薪尝胆、努力缩小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全队上下正狠抓管理、刻苦训练。队员身高条件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技战术水平和后备力量都出现了可喜的局面。力争在今后一两个奥运会周期中有所作为。

  作为具有81年悠久历史、列全国重点建设的九所高等学校之一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多年以来为我国现代化建设、为国防事业、为高等教育事业、为地方经济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支持中国女排,赞助中国女排参加2001年世界女子排球大奖赛,也是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科教兴国战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积极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做贡献的具体体现。哈尔滨工业大学这一举动必将对排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01年世界女子排球大奖赛是国际排球联合会今年组织的最高级别的女子排球赛,也是在中国举办的最高水平和最有影响的排球赛。经过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努力顺利通过了国际排球联合会官员的考察,并且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在国内开创由大学承办世界性排球比赛的记录,并经过国际排球联合会的正式批准同时在该学校连续举办两站,这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所具备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向世界展现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机会。我们相信哈尔滨工业大学赞助中国女子排球队后能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成为强强联合的经典之作。通过与中国女子排球队的合作,向世界充分展示著名大学的良好形象和风范;同时支持中国女子排球队再次夺取世界冠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的两站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央电视台将对中国女排的六场比赛进行全国现场直播。观众朋友们将在200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比赛中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看到中国女子排球队全部队员的比赛服装胸前出现"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字样。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真诚感谢哈尔滨工业大学鼎力相助。也希望国人不断支持中国女排,共同为中国女排的再度崛起做出努力。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二○○一年七月六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女排核心吴咏梅有望与孙月会师亚平宁 (2001/7/3 21:41)
    自身实力不足是根本原因 新女排翻身需时日 (2001/6/30 09:27)
    造“郎平”铸辉煌 中国女排可挖潜力在哪里 (2001/6/27 11:31)
    连败暴露中国女排软肋 主教练有一连串不满意 (2001/6/26 11:10)
    全国女排优胜赛将在云南澄江设擂 (2001/6/26 10:21)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