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提高艺术表现力 申雪、赵宏博新“武功”操练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6:41 新华网

  对花样滑冰选手来说,学习一套新动作就像武林高手学习一种新“武功”一样,需要花费较长的时间和大量的精力。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部主任任洪国近日告诉记者,我国著名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申雪/赵宏博在练习美国编导为他们编排的新“武功”的过程中进展顺利。

  今年5月20日至6月1日,曾入选“世界最有影响的20位花样滑冰人物”的美国著名花样
滑冰编导利安-米勒在北京为申雪/赵宏博编排了一套新动作。任洪国说,1个多月来,申雪/赵宏博一直在努力练习新动作,目前进展情况比较顺利。

  据任洪国介绍,申雪/赵宏博将于8月初赴美与米勒女士再次见面,对两人的新动作进行“回炉”和“精加工”。之后,申、赵二人再进行进一步的练习。

  成名多年的申雪/赵宏博已经跻身世界顶尖高手的行列。但是,由于在艺术表现方面稍有欠缺,两人屡次在世界大赛上与冠军失之交臂。此番冬管中心之所以请来国际知名编导,就是为了在动作编排上再下一番工夫,提高两人的艺术表现能力,为他们明年冲击盐湖城冬奥会的奖牌乃至金牌大力“助推”。(记者王镜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改进申雪赵宏博动作编排 花样滑冰队请来美国编导 (2001/6/20 15:33)
    花样滑编导名家能否改变申雪/赵宏博的“老二命”? (2001/6/16 04:51)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