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拳击台上受重击 昏迷拳手撒手人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5: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精心的医疗和亲人的祈祷还是没能挽救美国次重量级拳手斯科特兰的生命。3日,因在上周的一次拳击比赛中受伤而昏迷了一周的斯科特兰宣告不治,年仅26岁。

  在6月26日的一场全美直播的拳击赛第10回合中,斯科特兰的头部连续遭到对手琼斯的重击,就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7秒时,勉强支撑着的斯科特兰一头栽到拳击台上,随后便失去了知觉。48小时之后,他的健康情况开始急剧恶化。他在医院中经历了两次手术,然而
始终没有恢复知觉。医院方面透露,斯科特兰的脑部和头盖骨之间出现了严重的血肿,专家们用尽方法也已于事无补。自今年2月以来,职业拳击手格里尔和梅卡多相继因为在比赛中脑部受到重创而不幸身亡。斯科特兰的去世再次引发了有关拳击比赛安全的讨论。(李大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藤原纪香无缘007 新版邦德女郎锁定女拳击冠军 (2001/7/5 10:24)
    美国拳击台再演悲剧 昏迷拳手撒手人寰 (2001/7/4 18:02)
    菲律宾拳击选手受到总统阿罗约表彰 (2001/6/26 15:44)
    埃克曼连任德国拳击协会主席 (2001/6/25 02:06)
    刘易斯和泰森“世纪拳击战”柳暗花明 (2001/6/21 10:38)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