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鲁伊兹和霍利菲尔德8月4日北京对垒 赛前互放狠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13:24 新浪体育

  7月4日纽约消息,鲁伊兹霍利菲尔德虽位于冠军群谱的两端,但两人坚称在8月4日的北京之战,他们都要证明自己。

  鲁伊兹在这场与霍利菲尔德的再度交手中,将首次捍卫其世界拳击协会(WBA)冠军头衔;霍利菲尔德则将力图成为首位五夺世界重量级冠军的拳手。

  鲁伊兹的比赛纪录是37胜4负,霍利菲尔德为37胜5负1平。

  鲁伊兹说:“人们以为我不过是昙花一现的冠军。”今年3月,裁判一致判决他点数获胜,使他自霍利菲尔德手中,夺走WBA冠军头衔,也成为第一位拉丁裔重量级世界冠军。

  霍利菲尔德没有忘记自己在拳击史上的地位。

  38岁的霍利菲尔德誓言道:“我将第五次夺得重量级冠军,我会再次成为无可争议的重量级拳王。”在今年3月的比赛前,他曾在两人首次对决中以有争议的点数判决战胜鲁伊兹。

  拳赛推广人金在周二的记者会上表示,这场拳王之战还有其他的历史意义。

  唐-金吹嘘:“这将是中国5,000年历史中首度举行重量级拳王战。我们即将创造历史,历史正在创造。”

  在这次推广会上,唐-金在提及鲁伊兹和霍利菲尔德的时候,分别将他们形容为“冷峻猛男”和“激情战将”.

  在3月3日拉斯维加斯之战中,鲁伊兹在第11回合以一记强有力的右拳将霍利菲尔德搞定,从而夺取了WBA头衔,他发誓绝不放弃到手的金腰带。

  鲁伊兹说:“为了得到我要的,我将战斗到底,至死不渝。我才是冠军,我要一直保持这个称号。”

  “到时候,中国肯定为此一片沸腾。”

  **霍利菲尔德不服老**

  霍利菲尔德并不认为他已江郎才尽。

  他说:“千万别不把我当回事。他要想轻松搞定我可没门儿。到时候我非将那家伙撂倒不可。”

  霍利菲尔德暗示,比赛中他将积极进攻,力争击倒对手,到时候就不用裁判费神了。

  霍利菲尔德一边瞪着对手,一边说:“我说过我要很有耐性。但现在我将采取必要的手段。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过去在我身上发生的,这次要出现在你身上了。”

  霍利菲尔德还被问及为什麽在功成名就之後还留恋在拳台上,更何况这有可能加重他的伤病。

  但他坚持道:“我并未冒险。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麽。我会小心自己的身体。那些敢和我对垒拳台的家伙冒的风险可比我大多了。”

  同时还将有另一场冠军争夺战。绰号“水牛”的尼加拉瓜选手阿尔瓦雷斯(28胜2负1平)将捍卫自己的WBA轻蝇量级冠军称号,他的挑战者是来自泰国的前WBA冠军西里瓦特(23胜1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7月5日来华 霍利菲尔德将提前到京备战拳王决战 (2001/6/8 01:12)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