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王楠赛后夸奖队友 林菱流下喜悦之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22:15 新浪体育

  第46届世乒赛女单决赛5月5日下午在日本大阪结束,上届冠军得主王楠以3-1(14-21, 21-12, 21-12, 21-19)战胜队友林菱,蝉联了世乒赛女子单打冠军。

  王楠在拿到女单冠军后表示,第一局输了之后马上调整自己,振作起来,更好地投入比赛。王楠说,她非常喜欢打决赛的这种气氛,越是有压力的情况下越是能打好比赛。第一局输了之后自己的确有压力,因为队友林菱这次发挥也不错,一直打到了决赛。王楠觉得自
己以前经历的大赛多,获得过更多的冠军,因此在经验上占了上风。在队里内部比赛的时候,双方各有胜负,林菱也经常战胜王楠。在这种场合下,这种气氛下,王楠认为自己发挥得更好一些。

  谈到对手林菱,王楠认为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选手,这次非常不容易。下半区李菊、杨影过早被淘汰,她一个人守在下半区,一直拼到与自己在决赛中会师,连续赢了几名实力不错的外国选手,可以说是非常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林菱赛后称,虽然决赛中输了,但对自己本届世乒赛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非常好地完成了任务。林菱说,在下半区只剩下自己一人的情况下能打到决赛已经非常不错了,输掉决赛的确令人遗憾。说完这句话之后,林菱也忍不住掉下了眼泪。不过笔者觉得她并非是因为决赛输了而落泪,而是因为队里非常信任她,让她打单打,而又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可以说是有一种喜悦之泪。(双一 发自大阪)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蝉联世乒赛女单冠军 乒坛一姐王楠笑傲大阪 (2001/5/5 21:06)
图文-林菱不敌队友王楠 屈居世乒赛女单亚军 (2001/5/5 19:25)
王楠3-1战胜队友林菱 蝉联世乒赛女单冠军 (2001/5/5 17:55)
图文-[世乒赛]中国选手林菱杀进女单决赛喜极而泣 (2001/5/5 15:45)
图文-[世乒赛]林菱淘汰金云美 杀进女单决赛 (2001/5/5 15:43)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