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励勤/阎森胜孔令辉/刘国梁 获世乒赛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5日18:4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5月5日大阪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由两对中国选手王励勤/阎森以及孔令辉/刘国梁之间进行的男双决赛中,王励勤/阎森以3-0干净利落战胜了队友孔令辉/刘国梁,捧得了世乒赛男双项目的伊朗杯。

  在先前进行的男双半决赛中,王励勤/阎森以3-2战胜了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张雁书;而孔令辉/刘国梁则是3-0淘汰了韩国的金泽洙/吴尚垠。

  第一局比赛,在本届世乒赛后换了球拍新胶皮后,显得不太适应的孔令辉/刘国梁显然没有进入状态,接连出现失误,自始至终比分落后于王励勤/阎森,以11-21丢掉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开始后,王励勤/阎森的配合更加默契,强攻连连得分,而孔令辉/刘国梁的回球也出现了多次失误,第二局也以12-21宣告失利。

  第三局比赛,孔令辉/刘国梁的进攻仍然发挥不出威力,动作明显放不开,相反王励勤/阎森却愈打愈勇,在王励勤发球后,阎森的正手强攻速度快、角度大,迫使孔令辉/刘国梁一直处于被动局面,最终王励勤/阎森以21-18的比分拿下了第三局,最终捧得了世乒赛男双冠军,朝实现世乒赛大满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圆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再度击败男双老对手 王励勤/阎森不再“心虚” (2001/5/5 22:26)
图文-王励勤/阎森捧得世乒赛男双冠军奖杯伊朗杯 (2001/5/5 21:09)
王励勤/阎森击败孔令辉/刘国梁 世乒赛男双夺冠 (2001/5/5 18:35)
世乒赛-孔令辉/刘国梁完胜 中国队会师男双决赛 (2001/5/3 18:47)
世乒赛-王励勤/阎森涉险过关 率先进入男双决赛 (2001/5/3 18:14)
世乒赛男双半决赛 王励勤/阎森险胜中国台北选手 (2001/5/3 17:42)
两场球都不好打--世乒赛中国男双今天攻坚 (2001/5/3 10:00)
图文-世乒赛男双首轮 瓦尔德内尔/佩尔森被淘汰 (2001/5/1 05:35)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