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骚扰辛吉斯的工程师称她的美丽让我犯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1:43 体育周报

  1999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拉切维奇坐在家里看电视转播时坠入“爱河”,恋爱对象就是网坛“大姐大”辛吉斯。那一刻,拉切维奇就觉得自己和辛吉斯前生有约,当即做出决定,与妻子离婚。

  恢复单身生活的拉切维奇全世界兜圈子,辛吉斯在哪儿比赛,他就跟到哪儿。拉切维奇还相信,通过这段“浪漫的关系”,辛吉斯也“堕入爱河”了,毫无疑问,男主角就是他
自己。而在辛吉斯夺得法网冠军时,拉切维奇更加自信了,因为比赛开始前1小时,他向辛吉斯发过传真,告诉她“夺冠后要多笑笑”,辛吉斯果然在领奖台笑得很甜。于是,他更加频繁地给辛吉斯发传真或写信,表达爱慕之情,有一次还飞到瑞士,把一大把红玫瑰花放在辛吉斯住所的大门口。

  但在这一次,他的感情生活首次遭受了重大挫折,辛吉斯将他关在大门外,叫他“从她的生活中消失”。但拉切维奇痴心不改,辛吉斯只好告上法庭。4月5日,这一案件还在美国迈阿密的法庭上争论不休,如果罪名成立,现年46岁的拉切维奇被判犯有4种罪行,至少得在大牢里呆上4年。

  在法庭上,当法官问拉切塞维奇是否“追踪”过辛吉斯时,他愤怒地说:“我是在全世界‘旅行’,根本不是‘追踪’。‘追踪’的意思是她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当法官说到骚扰罪时,拉切维奇说,他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国务卿奥尔布莱特、大法官雷诺、联邦调查局局长弗里奇是“很亲密的”朋友,他曾经非常接近这些大人物都没罪,难道和辛吉斯相距这么远还有罪吗?于是,他很痛苦:“我真的想娶辛吉斯为妻,难道这也有罪吗?”

  宣判结果将在4月12日下达,这之前,法官建议拉切维奇去看心理医生,但他坚定地说:“我不需要心理医生的帮助,只需要法律的帮助。看看吧,为什么法庭上没有黑人,他们全部被驱逐了吧?”但最让拉切维奇伤心的还是:“辛吉斯年轻、漂亮、有活力,前生就注定是我的爱人,而且已爱上我了。但现在我要去坐牢,这期间她可能会另有新欢。” 钟星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