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看电视直播爱上辛吉斯 单身汉骚扰被判入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1:43 体育周报

  1999年,拉切维奇坐在家里看电视转播的网球赛时坠入“爱河”,对象就是网坛“大姐大”辛吉斯。拉切维奇当即做出决定,与妻子离婚。

  恢复单身生活的拉切维奇频频给辛吉斯发传真或写信,表达爱慕之情。有一次,他飞到瑞士,把一大把红玫瑰花放在辛吉斯住所的大门口。在辛吉斯夺得法网冠军前1小时,他还发过传真,告诉她夺冠后要多笑笑。辛吉斯在领奖台果然笑得很甜。

  然而在4月3日,现年46岁的拉切维奇在美国迈阿密被判入狱1年,罪名骚扰辛吉斯。原告当然也是辛吉斯。

  在法庭上,当法官问拉切塞维奇是否“追踪”过辛吉斯时,他愤怒地说:“我的行为不是追踪,追踪的意思是她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此外,他还说自己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及其他名流是朋友,是他们介绍他和辛吉斯相识的。但最后,法官还判他入狱1年,对此拉切维奇很痛苦地说:“我真的想娶辛吉斯为妻,难道这也有罪吗?”

  入狱之前,拉切维奇最伤心的是:“辛吉斯年轻、漂亮、有活力,前生就注定是我的爱人。但现在我要去坐牢,这期间她可能会找到新欢。” 钟星儿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