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将抵多伦多 交通可能成敏感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22:27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北京3月5日消息:当地媒体称,多伦多奥申委的成员们正紧张得等待,不知评估团会如何对他们严加“盘问”。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在开始他们对五个候选城市的考察之旅时曾表示要认真工作,采取比以往更严厉的态度。多伦多申奥工作者整周都在精心准备,展示18个不同的主题,从交通到安全,到政府支持。但是,他们知道无法对每一个意外情况和问题都做好准备。

  评估团本周星期三将抵达多伦多,星期四开始工作。交通可能会成为多伦多的敏感问题。奥申委说,港口一带的土地将建起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一个水上运动中心和其他设施,这里每天可容纳几十万人而无须再修建新的交通线路。

  据称,欢迎评估团的活动以一个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会上将宣布将成立一个新的政府机构以监管耗资数亿美元的改进多伦多滨水地区的工程。

  报道说,今天晚上,多伦多将举行筹款晚会。募捐者名单上将出现演艺界人士,安大略省副省长和许多政界显要。

  明天,奥申委官员将为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197个国家的国旗揭幕。为了给奥申委筹款,工作人员将出售这些国旗。

  明天或星期三,还将举行活动,确认已有7万人签名表示如果多伦多承办2008年奥运会愿意担任志愿者。在评估团抵达时,还会有某种仪式显示这个城市多元文化的力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奥委会评估团结束对大阪考察 下一站是加拿大多伦多 (2001/03/02 19:16)
加拿大多伦多申办奥运自比悉尼 (2001/03/02 06:10)
多伦多紧张筹备迎接国际奥委会评估 (2001/02/22 19:23)
多伦多议员抨击申奥 陈述报告有虚假成分 (2000/12/24 12:50)
北京领跑 巴黎、多伦多紧追--美联社评申奥陈述 (2000/12/14 18:08)
申办2008奥运 多伦多面临劳工危机 (2000/12/08 16:16)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