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雪域边关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5日电(柳忠平 孙彬)虽已进入阳春三月,中国西北边陲仍然天寒地冻,银装素裹。驻守在新疆巴克图口岸的边防检查站官兵,身在边陲心系北京,时刻关注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北京“申奥”。

  现在,巴克图口岸积雪厚度仍达2米,最低气温在零下30摄氏度左右,但边防官兵仍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支持北京“申奥”的活动之中。在通往哈萨克斯坦的过境公路上,官兵们
挖雪开道,道路两侧形成高高的雪墙。每隔10多米,他们就用红油漆在雪墙上写上“祝北京申奥成功”的大字。

  在口岸内,他们还一起动手,用冰雪建起了一处镶嵌着“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字样的景点,吸引了许多中外旅客驻足观光,留影纪念。

  在官兵们的营区内,用冰雪筑起的“长城”上、树木上、标语牌上、墙报上,“申奥”标语随处可见。一位旅客深有感触地说,这些官兵身处风雪边关,却心系北京申奥,实在令人感动。(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北京申奥5月将展现“科技奥运” (2001/4/30 21:02)
图文-北京申奥进入“科技奥运”新时代 (2001/4/30 19:47)
5月突出“科技奥运” 北京申奥进入新阶段 (2001/4/30 19:38)
重庆人民祝愿北京申奥成功 水晶工艺足球4日亮相 (2001/4/30 18:29)
健走支持北京申奥--中美师生5天徒步走长城 (2001/4/30 07:13)
陕西农民门小俊自费万里行支持北京申奥 (2001/4/29 16:12)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