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州杂技团在比利时国际杂技节获金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4:52 新华网

  新华社电 中国广州杂技团在比利时图尔奈第十四届“希望之路”国际杂技节的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技压群雄,摘取本届杂技节专业杂技最高奖金奖。

  来自比利时、中国、德国、法国、英国、丹麦、日本、乌克兰、加拿大和瑞士等10个国家的24个杂技节目参加了2日至4日在图尔奈举行的本届杂技节比赛。

  广州杂技团的杂技节目《逐日-荡爬杆》以其高难惊险的技艺、新颖的编排、富有时代气息的现代音乐和服饰,加上演员充满青春活力的精湛表演,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热烈欢呼声。杂技节组织者说,广州杂技团如此高超的表演和富有创新的节目编排,在“希望之路”国际杂技节上多年来所罕见。经过观众和10名少年组成的评委会的投票评比,广州杂技团的《逐日-荡爬杆》获得本届杂技节的“公众最佳奖”和“少年评委奖”,并获得组委会的最高金奖。这是本届杂技节大赛中唯一获得三项大奖的国家和团体。

  图尔奈市市长克里斯蒂安·马斯、中国驻比利时大使宋明江等出席了本届杂技节大赛闭幕式并为获奖演员颁奖。

  图尔奈“希望之路”国际杂技节创办于1987年,每年举行一次。杂技节倡导在传统杂技基础上的创新节目,参加比赛的分专业杂技和业余杂技两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在德国举行首场演出 (2000/12/22 00:28)
中国杂技团捧回魔术双金 (2000/10/28 18:14)
南京市杂技团捧得“金狮”载誉归 (2000/10/23 13:35)
广州杂技团从凯旋门凯旋 (2000/01/20 17:05)
中国杂技团献艺里斯本 (1999/12/08 11:03)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