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伍兹最后一洞出错痛失迪拜高尔夫球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9:41 新浪体育
伍兹最后一洞落水

  去年威风八面的“小老虎”伍兹今年怎么也找不到胜利的感觉。在昨天落幕的迪拜沙漠高尔夫精英赛上,他竟在最后一洞击球入水,把眼看到手的冠军拱手让给了托马斯-比约恩。

  比约恩在昨天最后一轮的倒数第二洞打出“小鸟球”追平伍兹的杆数后,因伍兹的“低级失误”最终超出两杆赢得冠军。伍兹成为职业运动员以来,只有三次在首轮领先后最终未能夺冠。这也是他第一次在最后一洞将胜利拱手让出。今年赛季开始以来他已经6战不胜,尽管目前他仍占据世界头号选手位置。

  获得冠军的比约恩赛后表示:“(伍兹的)威慑力正在消失。大家开始意识到不能被他震慑,要想法击败他...伍兹要学会面对失败,杰克-尼古拉斯赢得过很多大满贯赛事,但他同样有很多次只获得第二。这就是高尔夫球赛,我想伍兹明白这一点。”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巡回赛0胜5负 老虎伍兹掀起沙漠风暴 (2001/3/5 09:00)
图文-老虎伍兹最后一洞落水 痛失迪拜高尔夫球冠军 (2001/3/5 08:27)
迪拜精英赛-伍兹“虎威再现” 对手自叹不如 (2001/3/3 22:27)
伍兹 毕勇同组较劲 迪拜沙漠精英赛共同领先 (2001/3/2 11:49)
伍兹出战沙漠精英赛 迪拜掀起高尔夫球热潮 (2001/3/1 11:39)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