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拳王争霸赛痛失金腰带 霍利菲尔德有望来华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5:16 北京晨报
霍利菲尔德(左)同鲁伊兹在比赛中

  昨天,在世界拳击协会(WBA)拳王争霸赛中,霍利菲尔德以点数败北,失掉拳王称号,也对他今年6月在中国的比赛产生了影响。但据主办者透露,霍鲁二人可能在中国再战。

  霍利菲尔德昨天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但在第11回合时因防守不慎,被鲁伊兹击倒,最后输掉了比赛。

  按中美主办方的约定,新冠军将到中国卫冕,这意味着到中国来的首先是鲁伊兹。一心想到长城脚下“表演”的老霍如何来华成了悬念。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长城公司总经理牛立新表示,“我们欢迎两位英雄一起到中国来。”牛立新希望霍利菲尔德以挑战者的身份来华。唐.金甚至宣布,二人将在中国第三次决战。

  今天,中美主办者将对协议内容进行调整,并商讨二人再战的实施方案。由于鲁伊兹赢得侥幸,他可能不愿意再与难缠的老霍对阵。同时,如果与刘易斯泰森中的任何一人比赛,无论名声和收入都划算得多。再者,昨天出席发布会的WBA负责人对二人三度比赛也未置可否。因此,6月份出现在中国的拳手还未最后确定。(何玺)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伊兹击败老霍 中国拳击迷等到了一个坏消息 (2001/3/5 13:31)
第5次夺冠才能得到认可--霍利菲尔德永不言败 (2001/3/5 11:21)
鲁伊兹称王激起千层浪 泰森改变主意发出挑战 (2001/3/5 11:09)
迟来的金腰带 鲁伊兹击败霍利菲尔德镜头回放 (2001/3/5 09:31)
曾是刘易斯的陪练 鲁伊兹让老霍感到苍老 (2001/3/5 07:33)
《辽沈晚报》:霍利菲尔德的王者风范 (2001/3/5 03:57)
图文-鲁伊兹浴血奋战终于戴上WBA拳王金腰带 (2001/3/4 15:43)
WBA拳王争霸赛 鲁伊兹浴血击败霍利菲尔德 (2001/3/4 15:07)
霍利菲尔德来华比赛专题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