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澳网公开赛与桑普拉斯苦战5盘的阿根廷新人希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16:56 体坛周报

  澳网赛和桑普拉斯的那场第三轮比赛让人们记住了希拉这个21岁的阿根廷小伙子,这个身高1.91米而体重却只有75公斤的瘦长年轻人,将球王拖入了五盘大战。希拉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赛后的统计显示,他本场比赛的得分其实超过了桑普拉斯。

  上周,希拉继续以出色的表现加深了人们对他的印象。在哥伦比亚公开赛上,作为3号种子的希拉一路顺风打入决赛。当然,本次赛事参赛阵容不算强大,但对一个1998年才转为职业球员的新手来说,能够连续数周保持稳定的状态已经显示出了不可多得的成熟素质。

  希拉6岁时跟着姐姐走上网球场,他最喜爱泥地赛场。事实上,他上赛季夺得的职业生涯首个冠军也是在墨西哥城的泥地赛场上。自1998年转为职业选手以来,希拉的战绩和世界排名稳步上升,1998赛季他的年终排名是204位,1999赛季是131位,上赛季则是66位。本赛季呢?“也许是前30位?”希拉笑着反问。

  用“阿根廷人”作为希拉的定语并非多余,因为他只是近年来涌现出的众多阿根廷年轻球员中的一位。1999赛季,有13名阿根廷球员打入了世界前200位,其中在前100位的有6位,是十年来最多的。上赛季末,人们甚至在年终前二十的名单上找到斯奎拉瑞和皮奥塔两位阿根廷人的名字。有趣的是,皮奥塔的老爸就是希拉的教练。阿根廷缺少水平突出的领军人物,但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汗量太大!医学检测发现拉夫特澳网腿部抽筋原因 (2001/2/3 17:14)
从问题女孩到澳网冠军--卡普里亚蒂的自新之路 (2001/2/1 11:43)
男女同酬--新澳网新特色 (2001/1/31 15:34)
图文-达文波特解答澳网失利 库尔尼科娃眼神妩媚 (2001/1/30 17:21)
ATP男网最新排名 澳网冠军阿加西荣登榜首 (2001/1/30 10:43)
澳网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