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城在“跑” 北京申奥启用最新招贴画(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5日05:50 北京青年报

将启用的招贴画正接受评审(陈澍祎摄)

  北京街头,人们常常能够看到这样的图案,彩绸缠绕的申奥标志,小手编制的中国结……这些“很有人缘”的招贴画,伴随北京申办奥运走过了许多难忘的历程。再过几天,招贴画中一批新的面孔将出现。

  昨天,几十幅来自全国各地的招贴画设计方案展现在北京奥申委会议室,6名评委来自清华大学、中央美院、香港的著名平面设计公司等单位,经过几轮不记名投票之后,6幅作品入选。

  几轮投票中,始终得全票的是一个透明的运动的男子的轮廓,身影后印着一条金色的运动的龙;得票比较高的图案还有雄伟的天坛环绕着运动的线条;另一幅只有黑白图案的画中,长城跟着人体在运动……

  评委们认为,古老而现代的中国在运动,加上电脑高科技的制作,体现了北京申奥中“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理念。

  据了解,北京申奥的5位形象大使和一些著名的运动员可能也会出现在其他的招贴画中。郭婷婷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北京申奥四川残疾人邓金维单腿行万里 (2001/2/7 08:03)
5位市民自掏腰包 500名群众演员雪中拍申奥MTV(附图) (2001/2/7 06:58)
近千群众冒雪练合唱 开拍首部个人出资申奥公益MTV (2001/2/6 18:19)
杨澜:对申奥充满信心 这次我不会哭着回来 (2001/2/6 16:37)
奥运有利首都现代化--北京政协通过决议支持北京申奥 (2001/2/6 16:35)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