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霍普曼杯:辛吉斯状态神勇 咄咄逼人剑指澳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9:23 新浪体育

辛吉斯

  在今天的一场霍普曼杯网球赛半决赛中,世界女单一号选手辛吉斯六次破掉对手、南非选手科泽尔的发球局,只用了47分钟就以2比0轻取对手。两局比分为6比1和6比0。她随后又和队友费德雷尔携手以6比2和6比3击败南非的科泽尔和费雷拉,使南非队卫冕的梦想化为泡影。瑞士队将在周六的决赛中和美国队相遇。

  南非男单选手费雷拉在辛吉斯为瑞士队先得一分后以2比1(6比3、3比6和6比3)击败费德雷尔,为南非队将总分扳平。两队在这场比赛前都是两战两胜。

  到目前为止辛吉斯在这次比赛中一共只输过五局。她的状态使她成为本月15日开战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澳洲网球公开赛的当然夺冠大热门。南非女球手科泽尔今天吃足了辛吉斯的苦头,单打的失利是她和辛吉斯交手历史上输的最惨的一次,打混双时她又连续四次被破发-也就是说这一天她连一个自己的发球局都没保住。

  辛吉斯在决赛中将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赛莱斯。两人自96年以来交锋14次,辛吉斯只有两次失利。上一次她们的较量是在去年的WTA年终总决赛上,辛吉斯打满三局获胜。“也许是因为我比较适应莫尼卡的打法。(周六)和她比赛时我不会改变策略。”上一次辛吉斯和瑞士队在霍普曼杯网球赛决赛中露面也是在96年,但当时他们屈居亚军。

  这次费德雷尔代替罗赛特和辛吉斯搭档,看来他们继92年后再次捧杯的希望很大。费德雷尔和美国队男单选手甘比尔此前两次交锋保持全胜,他对将这一纪录延续下去也充满信心。美国队历史上曾三度进入霍普曼杯决赛,但只在97年击败南非队夺魁。 (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辛吉斯力挽狂澜 瑞士队杀入霍普曼杯决赛 (2001/1/5 18:07)
率队杀进霍普曼杯决赛 塞莱斯放言重返排名第一 (2001/1/5 09:37)
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美国队闯进决赛 (2001/1/5 00:26)
霍普曼杯瑞士轻取澳大利亚 辛吉斯尽显天后本色 (2001/1/4 10:11)
图文-[网球]美少女辛吉斯笑对敌手 2-0轻松晋级 (2001/1/3 21:0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