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新华网 > 正文



伏明霞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跳水皇后伏明霞明确表示参加第九届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9: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 三届奥运会女子跳水金牌得主伏明霞,今天在北京明确表示将参加今年下半年在广州举行的第九届全国运动会。

  悉尼奥运会后,伏明霞除了继续回到清华大学学习外,现在又多了一项任务。就像不少体育明星“跃进商海”一样,伏明霞今天成为了安利公司纽崔莱营养食品的品牌代言人,而以她和她父亲为主角的该产品广告,不日也将出现在电视上。

  不过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伏明霞是否参加九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话题,与她首次接拍商业广告同样引人关注。伏明霞表示,她肯定将代表湖北参加九运会,但参加雅典奥运会夺取个人第五枚奥运会金牌的可能性很小。悉尼奥运会后,伏明霞就曾表态,到雅典奥运会时她已经26岁,而且像郭晶晶等年轻选手水平已经很高,所以以她的情况,不太可能第四次参加奥运会。

  此前有消息说,伏明霞准备在香港涉足娱乐圈。但她今天说,奥运会前后她在清华大学的功课耽误了一些,她现在最关心的还是完成学业,暂时不会考虑进入娱乐圈。

  谈到这次涉足商海,成为安利公司纽崔莱营养食品品牌代言人以及接拍该产品广告,伏明霞说,第一次拍商业广告感到很新鲜,而且“这次是同父亲一起工作,不仅有新鲜感,还利用拍广告的时间享受到天伦之乐,感觉真的很好。”

  据安利公司介绍,伏明霞同安利公司签定的品牌代言人合同为期一年。但该公司没有透露伏明霞作为品牌代言人所获得的报酬数目,只是表示,考虑到伏明霞现在学业未完,除了拍广告外,另外只需要她出席几次有关产品的新闻发布会,不会给她很多压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伏明霞位居榜首--新华社评出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 (2000/12/28 06:49)
不进演艺圈、推迟婚期 伏明霞欲作惊世玫瑰 (2000/12/25 09:19)
伏明霞出席“中国十大杰出青年”颁奖晚会 (2000/12/19 14:52)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