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刘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丰富自己的人生 刘璇新世纪的三个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9:55 新民体育报

  《新民体育报》的读者:大家好!我是刘璇。20世纪的最后一晚我参加了湖南电视台的一个节目,并和熊倪高歌了一曲《红旗飘飘》,过得很开心。在新的世纪我有三个愿望:一愿北京2008申奥成功,作为申奥大使我也希望能出一份力。二圆我的大学梦,具体哪所大学还要等九运会后再定,但是由于活动太多,很久未回体操队参加系统的训练,我估计夺牌的难度会很大。三愿新千年能过把影视瘾。这是真的,我很想在电视剧或电影上尝试一下,丰富自己的人生。

  今年春节当然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在此也希望媒体不要在过节期间过多打扰我和家人的团聚时光,我十分感谢!进入2001年了,我希望每个人都有新面貌,所有关心我的朋友都开开心心,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欲退出江湖怎奈身不由己 刘璇去留难定夺 (2001/1/4 13:57)
刘璇新千年三个心愿 最大愿望是北京申奥成功 (2000/12/27 16:12)
国家体操女队换血 刘璇是否退役需慎重研究 (2000/12/27 14:40)
拉杜坎:我喜欢中国 刘璇是我的好朋友 (2000/12/19 03:24)
刘璇:萨马兰奇握着我的手祝北京好运(附图) (2000/12/16 17:4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