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山东男排引援再受挫 巴西的不行再联系俄罗斯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9:15 新浪体育

  一直希望能够引进外籍球员的山东济钢男排最近再一次失望。在经过一个月的试训后,他们表示前不久请来的两名巴西球员的水平与本队要求相差甚远。

  山东男排主教练张洛表示队里一直为缺少主攻手而感到头痛,这次通过巴西排协找到的两名外援一个是主攻手戴维,一名是接应二传手埃多。山东男排对二人进行了一个月的试训,其间还带两人随队去杭州和浙江男排打了几场友谊赛,但是表现很难令人满意。从杭州回来后,山东男排开始为二人办理离队手续。目前这两名队员已经结束了在山东队的一切事宜,并已于今天(1月5号)回国。

  两名球员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快结束中国之旅,1月3号在俱乐部和二人谈话之后,两人的情绪一度都很低落。连晚饭都没有吃下去。但到了第二天,两人又调整了情绪,回到队里和队友们告别。虽然他们在山东济钢只生活了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却和队员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虽然语言上有些障碍,但是并不妨碍他们之间的交流。两人还学到了一些简单的中国话,比如你好,谢谢,扣球后大叫一声凶狠,见到姑娘说一声你很可爱等等。两人最喜欢吃中国的豆腐,这也是他们在餐桌上能够自己点的唯一一个菜。

  在送走这两名巴西外援后,山东济钢男排主教练张洛表示,尽管山东男排这次引进外援的计划在一次受挫,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们继续寻找合适人选信心。因为国内排坛缺少有经验的球员转会经纪人,山东男排自己一直和俄罗斯排协以及巴西排协有密切联系,希望他们可以在推荐合适球员前来应训。目前山东男排正准备从俄罗斯再引进一名现役球员,这名球员据说身高1米92年龄28,现在正在国内打甲级联赛。山东男排对他充满信心,希望他可以成为中国排球联赛赛场上的第一个男子外援。(张京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男排联赛引起关注 三名乌克兰外援有望加盟 (2000/12/20 17:16)
山东男排为救急 巴西外援二选一 (2000/12/18 16:25)
山东男排要“吃螃蟹” 两名巴西外援有望加盟 (2000/12/15 12:17)
山东男排有望引进中国排球联赛首位外援 (2000/12/14 10:36)
男排“水货”外援打道回府 (1999/11/05 21:28)
山东男排俄罗斯外援奥列格因伤回国 (1999/11/04 18:0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