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国选手获世界杯冬季两项赛德国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4:4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4日电(记者王东)世界杯冬季两项赛今天在德国图林根州的奥伯霍夫举行。26岁的法国选手拉菲尔-波伊雷显示了其技压群雄的出众实力,以较大优势夺取本站的冠军,并且在总积分方面领先第二名100多分。

  今天的比赛是本赛季世界杯冬季两项赛总共26站中的第8站,也是波伊雷在本赛季的第4次胜利。在今天的10公里角逐中,他以24分03秒4一举夺魁,而且没有罚分。瑞典名将托尔德-维克斯滕获得亚军,成绩比波伊雷慢了47秒4,没有罚分。德国选手卡尔斯滕-海曼获得第三名,成绩比冠军慢了53秒9,有1个罚分。

  目前,在已经结束的世界杯冬季两项赛8站比赛中,波伊雷以375分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挪威选手奥勒-艾纳尔-比耶恩达伦106分;总成绩排第三名的是另一位挪威选手哈尔瓦尔德-哈内沃尔德,为226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