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希金斯力克威廉姆斯 夺得英国斯诺克大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4:05 新浪体育

希金斯

  战胜老对手马克-威廉姆斯后,希金斯又一次捧起了维多利亚杯英国斯诺克大奖赛(即英国斯诺克冠军赛)奖杯。这是他在3个赛季中第二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他自己说,本次夺冠能够战胜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威廉姆斯“感觉好极了”。

  这场比赛最后的比分是10-4,希金斯表现神勇,最终拿到78,000英镑的冠军奖金。他说:“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马克几次击败了我。上个赛季的世界锦标赛半决赛败给他的打击直到现在仍然对我影响巨大,所以本场比赛的胜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此外,他还对他的教练、世界斯诺克联盟的里奇-麦当纳德表示了感谢。

  亚军威廉姆斯则以非常准确、职业的目光看待这次失利。他说:“我向他表示祝贺,他打得非常出色。每次我的机会来临时,我都面对长距离的击球或者已经落后对手60分。从头到尾我都没有明显的胜绩。” (朗博理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斯诺克冠军赛 希金斯晋级四强 (2000/11/30 11:10)
斯诺克泰尔福德大奖赛-亨德利失意 希金斯失望 (2000/10/21 00:26)
斯诺克台球世锦赛希金斯再次负于威廉姆斯 (2000/04/30 07:05)
英国斯诺克冠军赛 世界排名前两位双双晋级 (2000/12/04 11:26)
英国斯诺克锦标赛 亨德利6-2领先老将戴维斯 (2000/11/26 20:05)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