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险胜韩国队夺得邀请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22:0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7月4日电(记者高浩荣)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今天举行的第三届韩国电信杯女子曲棍球国际邀请赛决赛中以1:0战胜韩国队,夺得冠军。

  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举行的这场比赛是中、韩两队在本次杯赛中第二次交手。在上一场比赛中,中国队曾以6:1大胜韩国队。今天,双方在70分钟的比赛中互有攻防,但均未破门。加时赛中,中国队在场上一直占据主动,但直到加时赛结束的前两秒钟,中国队获得一
次角球机会,终于攻破对手的大门,以1:0险胜韩国队,并获得这次杯赛的冠军和1·5万美元奖金。韩国队获得亚军和1万美元的奖金。

  在当天举行的另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8:4战胜英国队获得第三名,英国队获得第四名;日本队以1:1与美国队战平,然后在点球赛中以3:0战胜美国队,获得第五名,美国队获得第六名。

  本次杯赛是6月27日开始的。参赛的是世界女子曲棍球的最强队伍。中国队在此次比赛中三胜二平,以不败战绩夺得冠军,显示了中国女子曲棍球水平的快速提高。

  此间媒介在评论这次杯赛时说,中国队已经成为世界强队,并认为韩国籍主教练金昌百是中国队迅速崛起的“功臣”。媒介说,韩国队在队员新老交替后能够获得亚军,说明新老交替是“成功”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战平日本队 (2001/7/4 12:03)
    图文-韩国曲棍球邀请赛 中国女曲1-1战平日本 (2001/7/3 15:24)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6-1胜韩国队稳获邀请赛决赛权 (2001/7/2 10:27)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