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广东高尔夫球夏季联赛曲终人散 赢家首推东莞长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7:07 深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宁)历时3个多月,超过20支代表队的广东高尔夫球2001夏季联赛,终于在上周末找到了头号赢家:东莞长安凭借自身实力捧走超级组白金奖杯,成为当之无愧的“南粤高球之王”。

  本次联赛共分6轮,其中包括5场初赛和6月29日的总决赛。在6轮的比赛中,精彩场次迭出,冷门热门不断。其中,卫冕冠军东莞银利的主场翻船,东莞长安的后来居上,成为高
尔夫球爱好者谈论的焦点。经过5轮的较量,东莞长安成为初赛最大赢家,他们属下的两支队伍分别以20分和21分的成绩,赢得超级组的A组第一与甲组A组第一两个头衔。广东高协队也有不俗表现,分获超级A组和甲组A组的第二。来自6家球会的8支队伍入主夏季联赛的总决赛。

  在高尔夫球迷期待的6月29日总决赛上,东莞长安队力压广州紫云山队,成为超级组白金冠军奖杯获得者。佛山大浩湖队则在甲组比赛中载誉而归。赛后,主办者香港集贸发展有限公司表示,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广东省的常规赛事,并希望定期推广这一赛事,以便向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西部高尔夫球公开赛开杆在即 伍兹力求正名 (2001/7/4 16:55)
    广东省高尔夫球联赛结束 (2001/7/3 13:52)
    世界高尔夫球最新排名 伍兹连续98周位居第一 (2001/7/3 11:47)
    老虎伍兹高高在上-高尔夫男子选手最新世界排名 (2001/7/2 22:40)
    到场比赛规模复杂 美高尔夫球会拒绝克林顿加盟 (2001/6/30 14:10)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