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萨姆索诺夫复仇 男单欧亚对抗亚洲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4日22:04 新浪体育

  5月4日,世乒赛进行了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的比赛。在女单比赛中,中国队的林菱一个人在下半区,她战胜了刘佳。在比赛中,刘佳也给林菱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林菱还是在压力下顶住了冲击。明天她将面临朝鲜选手金云美。到目前为止,这位朝鲜选手发挥得也是非常出色,这场比赛前队里也一直帮助林菱分析对付金云美的办法。因为金云美的打法非常怪异,而且采用她那种打法的选手非常少。女单比赛结束后,队里就赶紧去找到合适的陪练,让林菱提前适应一下。

  在男单比赛中,孔令辉将在明天对阵萨姆索诺夫,他表示萨姆索诺夫是非常出色的一位对手,换了大球后,萨姆索诺夫可能是处于最好的状态,对他的比赛准备一定要非常细致。

  萨姆索诺夫表示他在奥运会时0-2输给了瓦尔德内尔,他今天一点都没有放松,结果是他如愿以偿地将瓦尔德内尔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我们看到他用冰块包着腿,可能肌肉有些问题,但他表示不会影响下一场的比赛。

  今天王励勤和佩尔森的比赛也是非常的激烈,赛后王励勤表示对手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比分追得非常紧。下一轮对金泽洙,他说虽然金泽洙在团体赛中输给了刘国正,但是他的表现一直是非常的出色,所以也要做艰苦的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男子单打的1/8决赛八场比赛中,除了瓦尔德内尔同萨姆索诺夫是一对欧洲选手交锋,其他七场都是欧亚选手之间的较量,结果7名亚洲选手全都获得了胜利。那么换了大球以后,到底对谁有利,这个问题现在还难以下定论。不久前有人认为换了大球后,欧洲选手会占一些便宜,但是通过今天的男单比赛结果来看,也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纪录。也可能大家都还在一个调整的阶段,还难讲到底是对谁有利。(双一)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世乒赛捧得混双冠军 杨影夸秦志戬发挥真出色 (2001/5/4 21:23)
世乒赛接连告负 乒坛“瑞典王国”衰落 (2001/5/4 20:29)
图文-夺世乒赛混双冠军 秦志戬/杨影势不可挡 (2001/5/4 20:02)
世乒赛男子单打 中国队五人进入前八名 (2001/5/4 19:34)
世乒赛女子单打四强产生 中国选手占据三席 (2001/5/4 19:32)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