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秦志戬/杨影轻取韩国选手 夺得世乒赛混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4日19:15 新浪体育
秦志戬杨影同举奖杯

  中国一对混双选手秦志戬/杨影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以相同的比分直落三局轻取韩国混双选手吴尚垠/金茂校组合的配对,再次将混双奖杯带回。秦志戬和杨影在突出混战的重围后,在决赛中并没有遇到最强的阻力,以三个21:15相同的比分,干净利落地战胜了对手。

  今天的比赛由于是决赛,双方一开始都很谨慎,一开球便展开了强攻阵势,在相持的时候,一般都是中国选手杨影占据主动,并运用战术多次长短结合,摆脱与对方在中台纠缠,因为韩国选手吴尚垠的中台能力较强,他们主要依靠金茂校发球,吴尚垠抢攻为主要得分手段。但是,可能是由于决赛的缘故,他们俩的压力比较大,没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动作明显放不开,在第三局的时候,他们也曾以凶狠的进攻一度将比分追了上来。但是,由于秦志戬/杨影的发挥比较出色,彼此配合较默契,攻防转换思路清楚,尤其是杨影的正胶直板快攻使对方一直处于被动局面,秦志戬今天的表现也十分突出-在身体有伤的情况下,能够发挥自己的特长-球路刁钻,在对方还没有适应的情况下,就迅速的拿下了这块在赛前一直认为有可能旁落的奖杯。 (佳佳)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挥动鲜花向观众致意 (2001/5/6 20:35)
图文-世乒赛女双前三名选手站在领奖上 (2001/5/6 20:17)
图文-大阪世乒赛落幕 男单前四被中国人“包圆” (2001/5/6 19:42)
图文-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获胜后振臂欢呼 (2001/5/6 19:19)
图文-世乒赛女双冠军王楠李菊笑捧奖杯鲜花 (2001/5/6 19:16)
图文-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 王励勤喜极而泣 (2001/5/6 18:52)
图文-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正手攻球 (2001/5/6 18:39)
图文-王励勤高举奖杯加冕世乒赛男单冠军 (2001/5/6 18:28)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