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ATP宣传改打“老人牌” 亨曼与鲁塞德斯基中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4日13:20 新浪体育

  英国选手亨曼和鲁塞德斯基获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选为夏季广告宣传的先锋人物。

  印有两人充满迫力击球姿势的海报,将在未来几个月出现在英国草场赛事与广告牌上。

  ATP已藉由“请用新球”(New Balls Please)的广告宣传,来提升年轻选手的知名度,
但现在他们的目标转为较年长的选手。

  “我们的宣传演变成新、旧两代网球选手对抗,”ATP的拉普在5月份的Ace杂志说。

  “亨曼和鲁塞德斯基尤其重要,因为他们是连接两代选手的桥梁。”(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止步蒙特卡洛大师赛八强 亨曼力尽而败 (2001/4/21 12:37)
亨曼止步蒙特卡洛大师赛八强 红土夺冠梦想破灭 (2001/4/21 12:26)
费德勒轻取奥运铜牌选手 与亨曼同进蒙地卡罗八强 (2001/4/19 23:34)
诺曼兵败蒙地卡罗名人赛第二轮 亨曼红土场地发威 (2001/4/18 21:42)
经济问题起纷争 鲁塞德斯基和教练卡什分道扬镳 (2001/4/15 20:4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