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混双半决赛刘国梁/孙晋失利 中韩选手将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4日12:34 新浪体育

  5月4日上午首先进行了混合双打的半决赛,结果中国的刘国梁/孙晋以1-3输给了韩国的吴尚垠/金茂校,另一场半决赛是在两对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的,结果秦志戬/杨影以3-1战胜了詹健/白杨。

  大家一定都十分关注刘国梁/孙晋的这场半决赛,第一局对手以21-19获胜,实际上这一局中国队有机会。在第二局中刘国梁/孙晋以21-16扳回,但在后面的两局比赛中,对手分
别以21-19和21-15获胜,这样刘国梁/孙晋就失去了决赛权。

  整个这场比赛尤其是第一局和第三局刘国梁/孙晋都有一些机会,但是在比较关键的时刻,吴尚垠/金茂校发挥得非常好。这样混双决赛将在中国的秦志戬/杨影和韩国的吴尚垠/金茂校之间进行。(双一)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李富荣当选亚乒联主席 世乒赛朝韩大阪手拉手 (2001/5/4 10:10)
图文-[世乒赛]王励勤/阎森艰难击败蒋澎泷/张雁书 (2001/5/3 19:29)
图文-[世乒赛]中国选手刘国正杀进男单16强 (2001/5/3 19:24)
图文-[世乒赛]中国选手马琳轻松进入男单16强 (2001/5/3 19:22)
图文-[世乒赛]男单第3轮 孔令辉与丹麦“小孩”斗狠 (2001/5/3 19:17)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