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富荣当选亚乒联主席 世乒赛朝韩大阪手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4日10:10 新浪体育

  在昨天进行的亚乒联总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当选为第四任亚乒联主席,而韩国乒协的朴道川理事当选为竞技委员会主席。除次之外,与会的亚乒联执委们还投票选出了2003年的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和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主办城市,泰国的曼谷和中国的香港分比饿获得了这两项赛事的主办权。

  夫人助阵 金泽洙勇退小塞弗

  金泽洙的夫人-前韩国射箭队员金兆顺3日专程赶到了大阪去为金泽洙加油助威。当金泽洙在比赛中打出了好球时,金兆顺就和别的拉拉队员一样,大声为金泽洙叫好。比赛结束后,金兆顺赶紧跑过来,又是给金泽洙递毛巾,又是给他拿水喝,若得一旁的老单身刘南奎羡慕不已。也许是有夫人助阵的缘故,金泽洙在昨天的单打比赛中发挥相当出色,他以3比0击败了比利时的小塞弗,从而顺利晋级16强,但由于实力有限,是在男双比赛中,他和吴相垠以0比3负于中国的孔令辉-刘国梁

  精诚所致 朝韩大阪手拉手

  韩国文化观光部部长金韩吉昨天去赛场观看了比赛,他在场边同时为朝韩球员呐喊助威,这引起了在场别国媒体的关注。当柳智慧的比赛结束后,金韩吉直接走到了球员座位区,热情地同朝鲜的金玄姬、斗晶实和金香美等球员以及朝鲜代表团的其他成员一一握手,并祝愿他们能取得好成绩。金韩吉同时还希望朝韩两队都能坚持到底,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据说在金韩吉抵达大阪之前,朝韩主教练张泰三(朝鲜)和姜文洙(韩国)曾经于1日在代表团下榻的酒店里在一块喝酒,当时旅日朝鲜族总联合会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这一聚会。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聚会是由张泰三做东邀请姜文洙的。席间,双方就南北乒乓球的发展方向以及世界乒乓界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谈到本次世乒赛南北联队的失败时,两人都深感遗憾:“如果南北联合起来,我们就一定可以战胜中国”,言外之意就是他们可以夺冠。

  日本派娱记采访世乒赛?

  5月2日的日本各大媒体均报道了日本的当红歌星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爱情结晶--一个女婴诞生的消息,结果,前去大阪中央体育馆采访的日本记者只要有空就坐下来议论这件事,惹得其他国家的记者还以为他们本来是做娱记的,只是因为有世乒赛才临时被派到赛场。(冰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世乒赛]王励勤/阎森艰难击败蒋澎泷/张雁书 (2001/5/3 19:29)
图文-[世乒赛]中国选手刘国正杀进男单16强 (2001/5/3 19:24)
图文-[世乒赛]中国选手马琳轻松进入男单16强 (2001/5/3 19:22)
图文-[世乒赛]男单第3轮 孔令辉与丹麦“小孩”斗狠 (2001/5/3 19:17)
世乒赛-孔令辉/刘国梁完胜 中国队会师男双决赛 (2001/5/3 18:47)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