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散打王争霸赛战罢第二周 去年参赛者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01: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二周的四场比赛今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武术散打馆进行,沈阳体院三名选手全军覆没。

  由于今年的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因此对于每名参赛选手而言,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本周的比赛虽然没有海外选手参赛,但依旧吸引了众多观众。人们关注的焦点是曾参加去年散打王之战几位选手的表现。

  首场比赛,湖南选手“岳麓松”树怀青和来自沈阳体院的“齐天圣手”叶圣雨为65公斤级下一轮参赛资格展开争夺。叶雨圣年轻气盛,开场就和树怀青相互猛攻,树怀青技高一筹,又有参加去年散打王战的经验,旗开得胜。

  在去年的散打王战中有不俗表现的河南百胜俱乐部“日月神修”修东宁,迎战号称“小黄忠”的江苏队黄益军。修东宁踢打摔并用,第一个回合就完全占据主动;第二回合开始不久,修东宁的优势越加明显,黄益军无力抵抗,最终裁判终止比赛,宣布修东宁获胜。

  对于江苏连云港的“金陵快刀”苏仕军而言,去年第二周出场时的对手很强,今年的运气好了许多,对手是来自沈阳体院的“关东旋风”韩建全。比赛一开始,苏仕军就掌握主动,攻防转换得心应手,丝毫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在苏仕军的强大攻势下,韩建全毫无办法,以较大的劣势告负。

  最后一场85公斤级的比赛中,北京德德美队的“黄金腿”由海豹,战胜了沈阳体院最后一个出场的“奉天飞侠”张强。(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散打王今晚开始第二轮 新秀争相“笑傲江湖” (2001/4/3 04:22)
散打王争霸赛第二场 五新人出战信心十足 (2001/4/1 21:48)
陕西选手高磊、格日勒图出征散打王 (2001/3/28 15:21)
组图-2001散打王争霸赛中法大战惊心动魄 (2001/3/28 15:05)
图文-靓丽女模特为散打王争霸赛中法大战增色 (2001/3/28 10:22)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中法大战 “欧洲武王”名不虚传 (2001/3/28 10:16)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中法大战 朱小军重击达西达 (2001/3/28 10:06)
图文-散打王争霸赛 “天池孤鹰”刘保杰飞踹潘内拉 (2001/3/28 09:34)
2001散打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