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风之后”李丽珊九运会后欲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3日13:2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3日电(记者梁金雄)为香港夺得历史上惟一奥运会金牌的“风之后”李丽珊,近日表示她已决定参加明年九运会帆板赛,力争获得这枚未曾拿过的金牌,然后就可能为自己竞技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近期,李丽珊接连夺得亚洲锦标赛和泰国国际赛两项冠军,她感觉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并且她至今还有一个心愿,即:参加一次全国运动会。为此,目前已30岁的李丽珊决定再在体坛拼搏一年,九运会后再考虑退役问题。

  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帆板赛上,李丽珊一鸣惊人,为香港夺得历史上首枚金牌,而后她又把世锦赛、亚锦赛、亚运会等一系列国际赛事金牌挂在了胸前,她也因此成为帆板界“大满贯”选手,是香港体坛历史上最为杰出的运动员。

  可令她遗憾的是,自己金牌榜上至今还尚缺全国运动会的金牌,4年前香港首次派队参加八运会,只可惜帆板赛因在回归前举行而使她错过这届全运会。

  九运会帆板赛将于明年10月在广东汕尾举行,李丽珊很想在这届全国运动会上有所作为,她也很可能是香港夺得九运会首枚金牌的选手。

  她认为参加完九运会是退役的适当时候,至于是否还会参加2002年亚运会,她未表示否认。但她说自己参加下届奥运会机会甚少。(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香港“风之后”李丽珊师兄滑浪溺毙 (2000/11/28 11:11)
李丽珊的另类爱情故事(附图) (2000/11/24 10:26)
李丽珊将不参加2006年亚运会 (2000/11/11 12:08)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