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小恋人”闹矛盾?日本记者对王励勤输球有新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3日14:28 扬子晚报

  王励勤把玩着手中的冰袋,他并没有直视日本女记者的提问。她问王励勤“以前你的性格内向而羞涩,现在好点了吗?”,这种单刀直入让王励勤措手不及,但他随即作出了机智的反应:“你看我现在的样子,是不是从容了很多呢?”

  在刚刚结束男双比赛中,王励勤与闫森又过一关。而在前天他与王楠组成的混双2号种子,栽在了中国香港一对无名小卒的拍下。关于输球的原因,他对日本记者的回答是:“对
手打得好,他们一攻一守的打法我们不太适应……我感觉与王楠的配合存在问题,我们在场上没有及时沟通。”这个回答令人诧异:王励勤与王楠的合作不是一天两日的了,却出现了沟通的问题?日本记者下一个问题更绝:“你是不是在和王楠谈恋爱,输球是因为两人闹不愉快了?”内向的王励勤顿时闹了个大红脸,“没有,没有!”王励勤拽起背包,夺路而逃。董谦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王励勤




 相关链接
好马更需细调教 蔡振华依然器重王励勤 (2001/5/3 14:11)
世乒赛男单第3轮-王励勤险胜 下轮对阵佩尔森 (2001/5/3 13:32)
佩尔森称可能过不了王励勤这一关 (2001/5/1 23:45)
图文-世乒赛混双第三轮 王楠、王励勤被淘汰 (2001/5/1 19:38)
图文-世乒赛香港混双组合王晶、高礼泽淘汰王楠、王励勤 (2001/5/1 19:3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