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奥地利队是块难啃的硬骨头--德国评论世乒赛抽签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3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4月2日电(记者王东)第四十六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女团体赛今天在日本大阪进行了抽签,德国男队同奥地利队和加拿大队被分在G组,德国女队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在一个组。

  德国队31岁的老将、1989年世乒赛男双冠军耶尔格-罗斯科普夫在得知抽签结果之后认为:“奥地利队是块难啃的硬骨头。但是德国队跟奥地利队打还是能够取胜的。”不过罗斯
科普夫也不能小视奥地利队,该队拥有获得过世界锦标赛第三名的维尔纳-施拉格尔。

  德国乒乓球队总教练迪尔克-席梅尔普芬尼希分析德国男、女队的抽签结果时说:“奥地利男队和朝鲜女队都是我们所在组里的世界级强队,但是我们还是有取胜机会的。”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誓夺男团冠军 誓保女团金牌 中国乒乓球队今出征世乒赛 (2001/4/20 14:53)
世乒赛前瞻:七大悬念将揭 勇者笑傲江湖 (2001/4/20 12:57)
中国乒乓球代表团飞赴大阪参加世乒赛 (2001/4/20 11:21)
中国队教练蔡振华放言:世乒赛既要金牌也要新人 (2001/4/20 09:53)
女子格局依旧 男子难称雄--世乒赛中国代表团名单公布 (2001/4/20 02:01)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