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原中国女排主力二传何琦平静面对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14:08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3月2日电(记者邹峥)新任国家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日前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队员名单,原主力二传、云南选手何琦未在名单之列。对此,何琦平静地对记者说:“这在我的意料之中,很正常。”

  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云南红河女排的大本营里,何琦正与队友一起为云南红河女排的保级之路艰苦备战。对于落选新一届国家队一事,何琦说,这届国家队是为了打2004年奥运会而组建的,而自己现在都已28岁了,如果一直打到那个时候,自己的体能状况等肯定会受到影响,所以这个结果是自己早已想到的。她表示,下届奥运会肯定是需要年轻队员去打的,所以现在必须让更多的年轻队员进入国家队接受训练,从而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

  脱下国家队战袍之后,何琦的压力一点儿都没有减小,因为她所在的云南红河女排正处在联赛保级的关键时刻,作为队中主力,她的发挥将在联赛的最后阶段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何琦说,她目前的任务主要有两个,一是与红河女排的姑娘们一道为云南队在联赛的最后关头实现保级而拼搏。由于红河女排在前一阶段的比赛中输得太多,队员们心里多多少少都受到了影响,作为队中主力和老大姐的她,更是要积极调整好心态,带领年轻队员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其二,她将代表云南参加4月份开始的九运会女排预赛,如果取得决赛权还将参加最后的决赛。

  何琦自1995年踏进国家队,已是两朝元老,并随队获得过奥运会和世锦赛亚军。虽然还未夺得过世界冠军,但面对此次落选,她仍以平和的心态祝愿新女排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完)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郎平:让更多新人脱颖而出是女排希望所在 (2001/3/2 21:08)
保级在此一举 北京女排明战南部 (2001/3/2 19:23)
中国女排原主力二传何琦平静面对落选 (2001/3/2 15:27)
大炮与机枪的较量--辽沪女排之战前瞻 (2001/3/2 14:57)
新女排场内痛下苦功 场外开始“整风运动” (2001/3/2 11:07)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