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遭遇反对团体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结束大阪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3日01:50 辽沈晚报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1日在大阪继续分两组对当地的体育设施和场地等进行考察后,于傍晚结束了在大阪历时4天的全部考察活动。并于昨天离开日本。

  据透露,在最后一次听取大阪奥申委关于申办奥运的主题陈述中,评估团方面就确保安全和医疗服务等问题听取了大阪方面的详细说明。评估团方面表示,在去年8月正式选定5座候选城市时,有关确保安全问题,北京已表明了“明确而全面的想法”,巴黎和多伦多也
都“比较现实”,大阪市“有必要重新作出某些考虑”。

  大阪奥申委在4天的时间里就大阪当地和日本全国支持申办奥运,与环境共存的奥运、奥运会预算、比赛计划、残疾人奥运会、奥运村、医疗保健服务、安全保障、住宿计划、交通运输、通信技术、媒体服务、奥运精神与文化等13个方面的18个主题向评估团作了陈述。评估团也就这些主题陈述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询问,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的两名成员本周三见到了当地一个反对大阪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团体的领袖。据这个名为“我们不需要大阪奥运会联合会”的小西和仁说,周三早些时候评估团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抽空在大阪饭店会见了他。他还说,他告诉维尔布鲁根和另一名评估团成员,该联合会以及它的拥护者们反对大阪申办奥运会,因为主办奥运会将给大阪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济时)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奥进入最后攻坚 北京奥申委5月出访活动频繁 (2001/4/30 21:10)
北京申奥5月将展现“科技奥运” (2001/4/30 21:02)
图文-北京申奥进入“科技奥运”新时代 (2001/4/30 19:47)
5月突出“科技奥运” 北京申奥进入新阶段 (2001/4/30 19:38)
重庆人民祝愿北京申奥成功 水晶工艺足球4日亮相 (2001/4/30 18:29)
健走支持北京申奥--中美师生5天徒步走长城 (2001/4/30 07:13)
北京申奥专题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